~22022012~


人生,总会有预料不到的事

随着年龄的成长看开的事也会变得越多
这,我一直都坚信着
无奈,依然还是会有与众不同的人的出现
而把我认为可以理直气壮的理论推翻
甚至偶尔还让我火冒三丈
我,原来修养还不够呢
我,原来还没能放下一些事呢

难得,第一次面试顺利
难得,连续3天可以偷懒
难得,可以静一静。
整理一下房间,思绪,情绪
听一听外面的雨声。。。

突然觉得我,应该知足的
人生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生日礼物
事业上也一切顺顺利利
是不是因为这样。。。
而开始觉得自己有点了不起,开始多管闲事了?

自己或一般人人为对的,
可能并不适合在一些人身上
可能人家认为我们的关心是一种压力。。

无奈的事,很多
但,她说的事对的
“不要以说服他人为目标,应该以讲了自己该讲的为目标,然后支持她的决定”


我,会尊重你的决定的。

0 comments:

My Blog List

Powered by Blogger.